Friday, July 1, 2011

Chiaki 蔡艳灵 晋级决赛心情分享‏

哇!!!真是吓了一大跳~~原本以为没希望了~~
没想到评审老师们肯在给我一次机会~~真是很谢谢你们~~感动ING~~太爱你们了T^T
因为半决赛那天我真的严重怯场了T.T~~我的舞前一天下午才练好~~
真是辛苦我的dancer们了(chilli yumi, natelie yong, aar rita, sue yan chan) 真是很谢谢你们啊!!!!!
T^T
也谢谢我的舞蹈老师(judy wan) 对不起~~表演的不是很理想~~也让支持我的朋友们失望了~~

不过,决赛!!!!
我是不会再让这种现象发生了~~你们一定要在相信我一次~~~这一次~~我会尽全力去表现我自己~~不会再让你们失望了~~
经过了这么多次的比赛~~终于来到决赛了!!!最后一场比赛了,一定要好好享受那个过程~~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也要谢谢我的家人,几乎每一场比赛都到场支持我~~给我鼓励~~谢谢你们!!!也谢谢支持我的朋友们,谢谢!!!
最后,要谢谢的人就是- 化妆师,理发师,spotlite工作人员哥哥姐姐们,谢谢~~真是辛苦你们了~~谢谢呀!!!!
真得很高新认识到这一届的校花校草们, 真得很开心~~很想你们叻!!!!记得决赛一定要到场哦^^
决赛见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