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Grace Choong 决赛准备过程+心情


Halo Halo,又见面了!我是谁啊?不用再介绍了吧?哈哈。但必须强调的是,我是F9的校花哦!
之前一直呼吁你们LIKE我的照片和SMS投我一票,你们都有做到吗?呵呵*
还剩下两天就是决赛了,一个月还过得真快!相信其他的校花校草已经把才艺准备得七七八八了,我还在准备当中。Haih。太多东西要忙了,昨晚我还觉得沮丧,压力的感觉突然来了,弄得我好没有心情噢。可是今天我OK了!J看看我最近过得怎么样吧!

上个礼拜走婚纱展, Bridal Show。认得我吗?呵呵*


Show完之后,就买Chatime喝!:)


认得左边的是谁吗?她就是半决赛F13 Melinda


晚上,就和我家人去吃晚餐。开心地!


还记得我学生有表演吗?表演得不错!替他们开心!



对了,这次的决赛我又缺少我常缺少的东西,就是supporters。明天,我妈咪,大姨还有妈咪一个朋友陪我下KL罢了。朋友和三个妹妹都没办法来支持。有谁愿意当我的支持者呢?我还有banner要举的,谁来帮我妈咪他们啊?好懊恼哦!L不可能叫他们帮我举两个小时吧?很累的勒。。只是

希望说当天现场的观众朋友们也能无条件地为我欢呼,做我的supporters!我一定会很感激的!呵呵*

还有,我的supporters穿的衣服有指定的颜色噢,那就是蓝色!这个颜色就代表说,你是F9, Grace钟欣燕的支持者啦!我想,当天应该只有三个人会穿蓝色罢了吧?哈哈!


拍摄的过程。。我顶到很酸勒!=.=


看看满不满意。哈哈!



这是Chew Min拍的。呵呵*



Alright,来谈谈才艺表演吧!我不会表演唱歌因为当天我有两个唱歌的对手。哈哈!所以呢,我只是表演舞蹈而已。这次的才艺是我有史以来没有表演过的,但它绝对是一支非常漂亮,优美,创意的舞蹈。大家也知道我的擅长是什么呱?那就猜猜看吧!呵呵*老实讲,这是我学过“最最最”难学的舞蹈了!!!而且,还是自己当自己的老师哦。是不是很棒?厚脸皮勒我!哈哈哈!:D

我很喜欢全部的照片!

谢谢Spotlite还有摄影师!当然,工作人员!





超囧的!我的妈呀!


神啊,救救我吧!Okay,无聊~ =.=

可爱型的我!哈哈!


校花校草们,准备好了吗?我们很快就会见面了,就是明天耶!哈哈!一个月那么快就过了,决赛就到了。紧张吗?我现在已经开始紧张了。哎呀,管它的!尽力就好了啦!最重要就是“享受过程,享受舞台”,这是最老土的说法但也是最重要的想法哦!呵呵*最后呢,希望评审们会喜欢我的表演,我会呈现出我最好的一面!明天见!:D

记得哦!我是F9, Grace 钟欣燕!

最后一个部落格了,要争取拉票的机会!我要变“人气后”啊!:P

Facebook投票很简单,“LIKE”https://www.facebook.com/SpotliteTeenIdol

然后“LIKE”我的照片就可以了。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15974721778300&set=a.215974221778350.52138.120765221299251&type=1&ref=nf

SMS Voting (30%)

请输入TI <空一格> F9,然后传送至36611

每封信息收费RM1。有点贵,但也帮帮忙啦,投我一票就够了。感激不尽!J

F9Grace:优美舞者,柔中带刚。

这就是我吗?想知道?决赛见啦!: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