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Deckson Lim 决赛准备过程+心情

Halohalo~~ 没错~又是我啦 ^^
我是M6deckson ~
再多几天就是我们好好表现自己的日子了啦
><
现在的心情真的非常非常紧张
><
担心自己是否准备得不够?

最近都忙着要交学校的功课~
又要面对学校的考试~真的不懂要如何安排自己的时间~
但是~我一定会把最好的~呈现给大家哦 =)
不懂其他的校花校草们现在的心情是否跟我一样呢@@
哈哈!大家!我们拜五见咯~
我们都期待当天的到来~对吧!!?

好啦~

hhmm~~还有~还没投我一票的~帮帮忙投我一票好吗??

您的一票是我的动力 xD !!

记得要投我哦 xD ~ sms 36611 ~
ti<空格> m6 ~
记得~要多多支持我吖~
好啦~我们决赛见 =)

记得哦~23/7 ~ 下午三点~tropicana city mall !!
约定你咯 ^^


校花们~加油!

校草们~加油!


ussss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