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Sandy 侯碧菁 晋级决赛心情分享‏



Hello, 相信大家对于我这次进入决赛都感到惊讶吧,
其实我本人也觉得不可思议!比起其他的校花的才艺,我觉得我的才艺是最马虎的!没有伴舞,没有道具,什么都没有!



不过我对于其他环节的表现很满意,比如说走猫步和自我介绍环节!其实我是一个没有什么才艺的参赛者,因为我不是很会唱歌,跳舞也没有天份!而肚皮舞呢,我还是个初学者!!悲哀!!

在我临上台前,工作人员还一再和我确定我的才艺没有东西要准备!那时的我真的觉得我准备不够充足!!我还对自已说,算了,尽力就好,然后便硬着头皮上去了!!




音乐刚开始不到半分钟,我的肚子便抽筋了!!我觉得我的表情当场变了一下,肚子痛到我笑都笑不出来!真的后悔没有热身到!才艺环节结束后,我觉得我进入决赛的巴仙率又少了!

在宣布六强时,突然多加一人进入决赛!当时真的没有想到会是我,我觉得很不敢相信我进了决赛!! 最开心的是,KL三强都进了决赛!!哈哈哈哈!!

又是一个难忘的一天,又要再挑战自己的极限了!!

朋友们,我会再进步的!

记得来支持我啦! 7月23号,下午3点,在 Tropicana City Mall!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