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音乐才子 Bob Tan 赛后转变+感言


哈咯大家好!我是M2 Bob 陈腾飞 ,很开心我进入了决赛!

可能大家对我没什么印象~

半决赛时我以小提琴和电子风琴演奏《Pirates of The Caribbean》主題曲。

半决赛没来?那~ 初赛时我是用keyboard弹奏super mario的那位小草。

这是我第一次比赛,舞台经验当然是。。。。哈哈

没想到可以进入决赛!

他们都说,利害哦 进入了决赛,其实利害的是爸爸妈妈。

他们给了我接触音乐的机会。

谢谢你们栽培我,给我学了好几样的乐器。

所以小朋友们,有机会接触音乐的要好好珍惜!


比赛中,有几样我觉得是重要的

对我来说,走出舞台第一步时,真的要有自信,

少了自信,真的很难可以走出舞台第一步。

*我没有说我走得很好看啊!

我还是要努力努力努力!

比赛也给我看到了很多不同的事不同的人。

东西一定要自己准备,自己准备了也不一定会顺利完成。

(就像我租organ那件事)

所以什么事情都要提早!



那当然也少不了这一班朋友给我的支持,他们为了我坐了5小时的巴士-感动!
errm也少不了精神上支持我,facebook和sms投票我 的朋友们。
还有还有,在弹琴哪一方面给了我idea的朋友!


非常感谢alston 的帮忙,人很好的他!
还有被我麻烦到的工作人员 ivy, cm 和taro =)


半决赛校花校草-Facekara集会,个人很喜欢这张照片。

最后,还是要想决赛要表演什么东西,给大家更精彩的表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