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反串天王 Oren Sim 赛后转变+感言


在台上准备自我介绍,让大家认识我

参加校草比赛后生活没有太大的改变,照常上课,放学。假日就会在呆在家。

但是当然少不了亲戚朋友会讨论我在比赛时的表演,因为是男生反串女生,所以大家给的评语都两极化。但是我姐姐告诉过我,不要理会别人说什么,如果自己觉得是对的就去做,我的家人都会支持我,这一点我是很感动的。

我要谢谢好多人,先谢谢有SMS投我一票的朋友们。再来谢谢初赛和半决赛都去支持我的好朋友朋友。谢谢帮我化妆的化妆师和发型师,谢谢Spotlite全体上下的工作人员,谢谢那些我忘记感谢的人。

左边的是帮我的dancer,右边的是帮我化妆的好朋友

前来支持我的好朋友!

我会加油,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