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张文翰 晋级决赛心情分享‏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好不容易,进决赛!”哇!真想唱唱方大同的好不容易,哈哈!

终于进入了决赛啦!当时公布名单的时候真的没有想到,因为比赛的时候我竟然忘词了!啊!我的天啊,怎么自己会那么怯场呢?幸亏不是唱歌比赛,不然的话,我看我早就被叮下台了 T.T



这首歌曲我练习了两个星期,其实练习常面对的问题也就是忘词,每次都在转音那部分之前会唱错词,很怕比赛的时候会这样,没想到一上台就真的忘掉
>.<。我的朋友们在台下听到我忘词的时候,他们都说:“惨了。文瀚完了。”哈哈,我当下也觉得自己完了,真的觉得自己令朋友们,家人们及评审们失望了。之前一直在找有特别一点的歌曲,原本就只想唱首英文歌就好,因为觉得自己对英文歌的唱法比较熟悉,怎知道自己就是怕没有新鲜感,结果选错曲目了,搞砸掉。
现在的感觉是真的很幸运,幸亏评审们当天也给了我多一次的机会,多一次的肯定,所以我在决赛的时候一定不能再令大家失望了!

谢谢当天来支持我!十卜我的“巴迪”门!谢谢你们的欢呼声及掌声啊!哈哈^^



也谢谢当天帮我们set头的hair zone salon,还有化妆师steven sunny,及我们的spotlite工作人员们!谢谢你们的细心照顾哦!
之前第一次在facekara认识到来自不同区的参赛者们,就觉得大家都很亲切,很容易就融入到话题内,真的很高兴认识到你们!大家都很搞笑!哈!


这就是晋级决赛的7位校草们啦!
723日,傍晚6时,在Tropicana City Mall,我们14位校花校草约定你们啦!
记得到场支持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