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Fabian Loo 决赛准备过程+心情

如果, 我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那就是……….!

虽然从半决赛到总决赛中间距离有一个月的时间, 但是期间我必须要准备大学期末考. 练舞之余, 还要抽时间,乖乖的坐在书桌上专心念书! ~~~ 还真扫兴! 可是,每一次我练舞时的心情是超兴奋的, 因为毕竟是自己的喜好嘛.还好现在期末考总算是熬过去了. 考得好不好, 成绩放榜了才告诉你们. 呵呵!

现在的时间, 终于可以专注的练习我的才艺表演. 练舞对我来说没读书那么折磨吧. 不过还是累, 毕竟我的这副老骨头停了那么久没做这样"激烈"的舞蹈动作.

练习时, 我可以说是投了我所有的精神下去吧, 也跟舞伴们一起绞尽脑汁的为舞蹈添加惊喜及搞笑的元素. 那我也求神拜佛, 希望当天别这么紧张,安安稳稳的把我排练的舞蹈展现给大家看.

所以说呢, 到现场支持我的朋友, 请别吝啬你们的尖叫声, 为我加油和打气! 话说回来, 我真的希望我的舞蹈编排可以受到评审与观众们的肯定.

校花校草决赛, 我跟你拼了! 到时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