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Chiaki Chua 决赛准备过程+心情

哈咯!大家好~
我是F3 Chiaki~
还记得我吗??哈哈
决赛倒数4天了~
我的才艺~当然~还没准备好~><
但是~我对自己有信心~
一定在这几天准备好~
决赛!!!一定好好地呈现出我的精彩表演~~
敬请期待吧~
可是!!!还是很紧张~~怕怕的~~
不过当天就不怕啦~
哈哈~是不是觉得我这个人怪怪的叻?!
冷~~~==''''
哈哈~~重要是~开心就好啦~~~
校花校草们~决赛当天一定要全力以赴哦~~加油!!!!
Yeah!!!!!!^^



不管了!!!!!豁出去了!!!!! Blekkkkkk~~~XP


半决赛校花校草Facekara的聚会哦^^







与我亲爱的Aar Rita滴合照~~XD


我我我~haha~^^


WAH~~第一次穿~~^^


校花校草们~~我们到时见咯~~加油加油加油~~
GOGOGO~~~Yeah!!!!!!!


好啦~~投票时间到~~
请拿起您的手机~输入
TI(空格)F3
发送至
36611
我知道~~一封RM 1是很贵~~
但是~~您的一封信息~~可以让我梦想成真~~
所以从现在开始发~~一天一封~~
直到这星期六~~谢谢咯^^
多多支持~~
也可以请您的朋友们支持我哦~~
感恩感恩~~^^

还有还有~~~
网络人气投票啦~~~这只要两个步骤~~
滴一:先到专业按赞~~

再来滴二:到我的照片按赞哦~~


大功告成~~~谢谢~~谢谢各位合作~~感恩感谢~~^^
记得记得~~
7月23日
下午3PM
Petaling Jaya, Tropicana City Mall
记得到场支持我哦~~
不要失约咯~~
到时见^^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