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性感舞后 Chiaki Chua 赛后转变+感言

对于这一次的校花校草比赛~~我体验到了新的体验,例如:走catwalk~~
我之前比赛的都是舞蹈比赛,第一次尝试不一样的比赛~~我没后悔参加~~
参加这一次的比赛后,最大的改变就是~~我更忙了!!!!
每一天的时间都过得很快~~几乎是我在追着时间跑,而不是时间跟着我走~~
所以,我很迟吨~什么事都来不及反应~~很好笑!!!
但是,经过这么多次的比赛之后~~终于来到了决赛!!!!
我告诉自己~~~是时候清醒了~~评审老师们给了我一次机会进决赛~~我不能再让他们失望~~
这一次~~我要好好的表演~~好好的利用这最后一次的舞台~~决赛!!!我来了!!!!


初赛自恋时候拍的 ><

所以第一要感谢的是,评审老师们~~谢谢!!
接下来就是谢谢我的家人~~几乎每一场都到场支持我~~谢谢!!
再来就是我的伴舞朋友们和老师~~辛苦了~~谢谢!!


ILLUSION的队友们,谢谢哦^^

当然还有支持我的朋友们,网友们~sms投我的亲朋戚友们~谢谢!!
化妆师和理发师们~~谢谢!!
谢谢spotlite幕后工作人员~~
Taro哥, Feeling姐, Chew Min姐, Ivy姐 and其他哥哥姐姐们~(没跟你们拍到合照,决赛一定要拍XD)~谢谢!!
很开心认识这届校花校草们~谢谢你们的鼓励~~谢谢!!


这一届的校花校草们,继续加油!!想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