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Bob 陈腾飞 晋级决赛心情分享‏


哈咯大家好!我是M2 Bob 陈腾飞 ,很开心我进入了决赛!

可能大家对我没什么印象~
半决赛时我以小提琴和电子风琴organ演奏《Pirates of The Caribbean》主題曲。
半决赛没来?那~ 初赛时我是用keyboard弹奏super mario的那位校草。
这是我第一次比赛,没想到可以进入决赛!


这次的比赛真的很赶。为什么?
我在sg wang租了organ,比赛前一天我们说好了1点钟把organ搬下去。
负责人尽然迟到了,迟了20分钟,
当他们把organ搬到地搂时,是大概1.35了。
谢谢taro允许我试琴一下,看能不能接得到PA system。
比赛前几分钟,才发现他们没把organ的椅子搬下来。
谢谢ivy的帮忙,才可以坐着弹!呵呵=)





比赛之前一起拍照,留念留念!




大合照=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