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Andrew Lai 决赛准备过程+心情

准备的过程可以说是波折重重~~~哈哈!

因为这次的我为了让大家看到不同的表演,特别去学了一些我不曾接触的东西。而且有处于刚开学的阶段,每天新马两地跑回到家又要赶着去练习所以又累又压力的。剥夺了我很多练习的时间所以也没多少照片可以分享了。=D

只可以说开学的时间选得太不漂亮了!!哈哈。但我觉得非常值得因为这个比赛让我自我提升了不少!学会了很多新玩意~~希望这次的表演可以让大家赏心悦目!校草终极赛,等着我的到来啊~~~破釜成舟的我来了!!呵呵。



唯一的照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