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Reven Ooi 决赛准备过程及心情

又是写部落格的时间了~

首先要跟大家道歉~因为之前由于时间上的冲突我都没办法好好地写部落格,所以都比较简短,就连照片也是工作人员帮我加的~谢谢你们哦^^ 你们总是默默做了很多,我们所有的参赛者都看在眼里:) 不过忙归忙还是要提醒你们记得吃哦~ 不要再吃冷冷的饭了哈哈!


决赛快到了!之前我还犹豫要不要参加这个比赛~真不敢相信自己已经成功闯入决赛圈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T.T 其实我还没想清楚才艺表演方面应该做些什么 :( 我好怕!不是怕输而是怕自己没办法把才艺表演好。如果是这样肯定会很遗憾 :( 因为没得好好把真正的自己表现出来 T.T 所以不管啦~这几天尽力就是了~我不会忘记半决赛短片中广播员强调的--- 创意创意再创意!老实说~表演得好大家都不是问题,不过创意却是一道难题~不过我绝对相信古灵精怪的自己 哈哈哈~(自恋中)


这是我擅长的斗鸡眼,哈哈哈!见笑了~


此外我多少也会担心与Partner一起表演的部份~毕竟我们大家没时间培养默契,唯有希望我们彼此都可以随机应变,我相信这是在舞台上最重要的!

再来要担心的就是猫步方面。我自认我的猫步烂到够力咯~最羡慕的当然就是Grace~她猫步充满自信与经验,而我只有把她当成学习的对象!

说到学习其实每位参赛者都有我应该学习的地方!

F1的芷菱:我欣赏她唱歌的味道还有弹出来的音乐!

F2 的草莓:我欣赏她的大将之风~你们别看她娇小玲珑,其实她跟我们一起聊天时真的好稳重好成熟!

F3 Chiaki:我们是所有参赛者里面最小的^^ 可是在她旁边我真的好自卑!因为与我同龄的她竟然已经是舞蹈老师级的人物!

F5 的谢佩宜:搞笑人物!她只是装酷而已其实她人很好~而且时时保持着乐观的态度~真好!

F8Sandy Sandy 私底下有一点笨笨的~哈哈!不过在舞台却脱胎换骨似的变成性感女郎~爱死她~哈哈!

F9Grace :这位更不用说了~基本上是完美的~

这些都是我的真心话~我很开心能够认识到大家^^以下是我与校花们的合照~就是少了草莓 :(


瘦瘦的FEELING, GRACE, IVY + 肥肥的REVEN :(


16 岁的REVEN & CHIAKI


SELINA + HEBE xddd(我们的秘密!少了一个 Ella – 草莓


不性感的REVEN与性感SANDY的哈哈!


两个喜欢唱歌的^^

草莓!决赛一定要跟我拍了知道吗~?真的真的很开心~以后即使这个比赛结束了我希望我们还是会记得对方J KL 和柔佛区的校花还是工作人员们来槟城玩时~记得找我这只小鬼招待你们啊^^总之还是那句话,大家期待我的表现吧~ 无论如何我都会尽力做好不会让支持我的朋友们失望!答应过你们的事怎么可能忘记勒~虽然很难过到时你们全都不能去支持我L谁叫23号那天刚好是我们学校的文娱晚会L朋友们个个都有表演~haizzz没关系~我知道你们在表演的当儿心还是会替我加油的!不用担心姐妹们还有哥儿们!我一定可以做到最好的!

最后又是投票时间拉^^

善良的你们要多多帮我啊~ 感激不尽~

你可以透过面子书投票~只需要赞一赞我们spotlite优选校花校草的网页,在赞一赞我的照片>>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15974561778316&set=a​.215974221778350.52138.1207652​21299251&type=1&theater

就行了~或是你可以SMS支持我哦~~

输入TI<空一个>F6 36611

每封信息收费一令吉~

是有点贵拉。。不过还是希望大家多多帮忙我哦!

以下的是我目前的Profile picture J

想要跟我做朋友的可以加我啊~ 

http://www.facebook.com/pages/Reven-%E9%BB%84%E8%8E%89%E9%9B%AF/144656625588635?ref=ts

决赛见~拜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