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妖媚舞后 Sandy How 赛后转变+感言



参加这个比赛后,才发现我一路走来好像除了读书,旅行,做工,并没有参与其他活动来让我自己更加充实,比如说学跳舞,唱歌,等。。。

对于其他的参赛者,我完全是敬佩万分,他们除了会唱,会跳,还会演。。真的太厉害了!所以我必须花双倍的努力去准备一项才艺!

当然,去上跳舞课将会成为我以后生活的一部分!

接下来我要感谢和感激 很多人!首先是评审们,我真的无限感激他们一次又一次的给我机会,我才有机会进到决赛!我真的会把握最后一场比赛去表现自己!

另外,我要感谢我的舞蹈老师(Kit姐姐),我是个初学者,所以她花了很多时间去教会我一支完整的舞!另外还要谢谢另外一个老师(Janey),她也教会我很多舞步,当然还有准备我的音乐!

还有,我的男朋友,他的默默支持然我对我自己更有信心!除此以外,他还充当我的司机再我去所有的活动,然后并在附近找地方坐着, 一直等到我的活动结束为止!有时好运的话,我一个小时便好了,若不好运的话,他必须等我五六个小时!另外,还有我的家人,还有妹妹的朋友们,他们知道我在他们面前会尴尬,所以他们偷偷的来支持我!哈哈。。

最后当然要感谢我的朋友,他们的支持让我很感动!当然少不了幕后工作人员啦,我看他们在每一场比赛都比参赛者还要紧张,当然他们真的帮我们不少叻!辛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