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Bob Tan 决赛准备过程+心情


我是M2 BOB TAN 陈腾飞
决赛还剩5天,心里开始紧张了,
想到4天后的我,不懂会表演一个怎样的表演给大家。


初赛-弹keyboard


半决赛-violin + organ

其实大家是不是想知道 keyboard 和 organ 有什么差别?
很明显!差别是一个坐着弹,一个是站着弹!
哈哈哈!冷~

Organ和Keyboard 的弹法是有一点不一样,
可是最大的差别是在,organ是需要用到两边脚,
也可以说用脚来弹,
左脚是弹bass,右边脚用来控制曲的大小声。


如果你们想看到决赛的我表演些什么,
23 JULY 2011 3pm 记得来Tropicana City Mall ,
到时见!


也不要忘记投我一票 =D


SMS:
输入 ti <空格> m2
发送至 36611 。
ti m2

这里按,给我个‘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