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Lynn Chong 决赛准备过程+心情

大家好吖,我是柔佛区F1芷菱


好快好快再多一个礼拜就要进入我们的总决赛了,

心情是紧张到~~~~~(可以唱忐忑这首歌了,呵呵呵)

准备比赛的过程真的还蛮头痛的,

想了好多好多的Idea,可是只有短短的2分钟表演的时间不够表演呐><

哈哈,所以,自己就要好好的安排要怎样在规定的时间好好的表演完才艺哝

不过我相信自己,希望当天我可以尽我全力把它完成^^

在这里呢真的很谢谢Chew Min, Feeling, Taro, Ivy, Yvonne, David,还有好多的工作人员^^

你们都好好哦,不管是台前幕后,要不是你们,我们也不可能会把这场比赛完美的呈现~~

还有在比赛之前的时间都拼命的在帮我们安排东西,辛苦你们了,谢谢吖^^


校花校草们,我们又要见面了~~~~超开心的^^

好期待要见到你们哦,因为跟你们在一起好开心~~

决赛前,我们又会住在一起了,这次真的真的不能聊到迟迟了吖欣燕,草莓妹妹♥^^

还有Reven,Chiaki,佩宜,Sandy~~期待跟你们一起吖^^


中间穿蓝色裤子的就是我啦^^

最后就是投票时间吖^^

希望你们帮我like一票哦,真的一万个谢谢你们吖

你们可以在Facebook,like我们spotlite校花校草的FanPage,再到我照片按个like^^

或者你可以SMS支持我吖^^

输入TI<空一个>F1 36611

每封信息收费RM1哦~

希望你们可以多多支持我吖^^

你们的一票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你们哦~~~~

还有我的Facebook^^--->CLICK


大家要记得哦,我是F1芷菱多多支持我哦,感激不尽吖^^

我们决赛见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