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文武双全 Chong Wun Han 赛后转变+感言


我是M9张文瀚!!!


我的天啊!要感谢的人实在是太多了!
首先要感谢我的家人啊!以前不知道他们给我吃了什么东东,生得我这么高,哈哈^^全家人都不高,唯独我一个,他们每次都说好像真的是捡回来的 > .< 我的爸妈以前也一直逼我去学音乐,而且还要他们拉着我去上课的,我的天。。。如果当初不是他们逼我去学,我看我今天在台上的表演应该是被抛鸡蛋了吧=.=


还有就是要感谢我的朋友们给予我的鼓励与支持咯!帮我宣传啦,投票啦,拉票啦,都快变成他们在比赛了,哈哈。。。他们的心真的是敲下去有kok kok kok 的声音的叻,因为都是实心的,哈哈!他们每一场都来支持我,真是太感谢啦 = )


接下来就是我的女朋友啦,真的是要非常的感谢她抽了很多时间帮我做牌子,不然当天就没有人举牌叫我的名字了。。。她真的很厉害叻!一个人竟然做了整十个牌子叻!虽然大小是有不同啦,哈哈。。。还有就是她每次也给我意见啊,其实她有叫我唱英文歌,但是我还是怕不够特别,怕没有吸引,结果最后在台上搞了个大头佛,哎。。。所以咯,真的要非常感谢她啦 ^^


最后最后当然也不能少的就是工作人员们啦! 谢谢你们一直提醒了又提醒,吹了又吹,但是到最后还是毫无怨言,是有啦。。。很少。。。哈哈!所以实在是太感谢你们啦!一定要list名字出来,哈哈,他们是Taro啦,Chew Min啦, Yvonne啦, BobIvy^^,还有很刺耳的 “感觉”,哈哈!还有其他的工作人员们!谢谢你们的照顾了!小弟感激不尽!

感谢的很像写得太长了,OMG,哈哈,就说一点我赛后的转变吧!
其实之前参加的都是学校里面的比赛,没有参加过外面的,这是第一次,所以以前在台上面对的都是同学,没有那么紧张咯,现在对着的都是陌生人,所以会特别紧张。但现在已经过两场的比赛,当然自信心会提高了,而且对这个比赛的舞台也熟悉了不少,所以进步最多的应该是现在比较可以克服自己的紧张感吧!

决赛快到了啦!大家加油啊!也请大家记得支持我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