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张芷菱 晋级决赛心情分享‏

大家好吖,我是柔佛区的F1芷菱

~~好不容易的..我再次的晋级决赛了,还得到了现场人气奖哦^^

当时的心情真的是说不出的开心吖^^

因为是编号1的关系..所以好多好多的比赛细节都好赶哦

不管是出场,换衣,自我介绍和才艺表演都要很快速的准备好

结果连一口喘气的时间都没有也><是还蛮累的不过有个好处是没有时间给我紧张^^哈哈

不过我们的工作人员都好好在比才艺表演之前,拼命的叫我放松很急忙的心情..

这次的表演,其实不是很满意..因为真的太赶了..所以有很多自己想要发挥的东西都没做到,只能怪自己没尽力吧><

真的很对不起支持我的朋友们和家人不过,在决赛,我会尽我全力好好的把这场比赛做的最好^^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这是我初赛的才艺表演的部分,演唱叮当的‘我是一只小小鸟’,大家还记得我吗??^^


这是初赛的我们



这就是我在半决赛的才艺表演♥--à自弹自唱 (顺子-回家)



因为有你们的支持,让我得到了现场人气奖哦,谢谢你们吖
♥♥


还有就是我们晋级决赛的7位校花(第一排左边就是我)

还有我的粉丝团们,谢谢你们卖力的帮我拿牌吖

在这里要很感谢我的家人,亲戚朋友们很卖力的支持我^^

也谢谢在facebook帮我按like的朋友们,更要谢谢帮我sms的朋友们^^

还要谢谢我们spotlite的工作人员,化妆老师,还有各位发型师,摄影师,

那么辛苦的帮忙,还有评审团对我的肯定^^

真的很谢谢你们吖,

还有我们这一届的校花校草们,有你们我很开心^^好想念你们

你们给了我很快乐的回忆^^没晋级决赛的校花校草们你们也别失望哦,你们都很棒^^


穿蓝色的衣衣就是我啦(站着那排左起第五个),很想念你们啦^^


好,决赛呢,希望给你们不同感觉的我,也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比较不同的表演,

更希望你们可以继续的支持我哦^^感激不尽

大大粒谢谢你们..我爱你们吖~~~♥♥我是F1的芷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