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Deckson 林昉佑 晋级决赛心情分享‏


哈咯!!! xD ~~我是编号六的Deckson ~
~~~终于挤进决赛的圈子了啦!!
但是还是不能松懈下来~因为还有更重要的决赛在等着我呢~



感谢朋友们的支持~还有我的家人~

我们是永远的伙伴!


虽然在舞台上有些小意外~但我还是把它完成 =)
失误后~担心自己是否可以进入决赛~
因为自己没有把最好的~呈现给大家~


在后台心情依然紧张~DJ们合照~


当宣布决赛名单时,也觉得自己机会渺茫~
当宣布自己的名字时~又惊讶即高兴 ><
再次谢谢评审对我的肯定~
接下来~我一定会把握上台的机会~
把我最好的~呈现给大家~



记得支持我哦~我是M6deckson ~
想要看更精彩的扯铃表演
23/7下午2-3 记得到 tropicana city mall 支持我哦 xD ~
约定你们咯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