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Oren Sim 决赛准备过程及心情


美叻~~

准备决赛的表演,我是抱着希望让大家看到有内容的表演,而不是毫无准备的表演。

在半决赛后得知我进入决赛,我就开始计划该表演些什么吸引评审和大家。决赛时我将带大家穿越时空,希望大家期待我的表演。这次也找了dancer帮我助阵,让舞台看起来不会那么空。这一次彩排会细心安排走位,动作的整齐度,这都是为了不想让观众失望。

还有虽然不得不称赞自己反串成女生也蛮漂亮的,但你以为我只会反串吗…?那你就错了,想知道723日我会在决赛表演什么的话,记得在当天来支持我哦!

7月8日到oneFM与Kyan空中聊天~


7月9日的造势活动与Adrian陈凯旋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