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俏皮美少女 Chey Pui Yee 赛后转变+感言

虽然我参加很多次类似这样的比赛,
但我觉得这校花校草这比赛对我来说挑战最大,因为从初赛,半决赛,直到决赛都要才艺表演><因为我不会唱歌不会跳舞,只好去学魔术~哈哈~在这比赛也认识了很多朋友~个个都很nice~



谢谢评审们给我一个机会再次站在舞台!决赛来了!oh...我会好好利用这舞台的~一定一定不会让支持我的人失望的~

我要谢谢的是评审们,工作人员,在fb帮我投票,sms投票的朋友们,还有我的家人丫,每一次从芙蓉上了kl支持我!还有谢谢我妹妹愿意做我的patner~谢谢朋友们来支持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