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Jun Chuah 决赛准备过程+心情

准备才艺是一件很头痛的事啊!!!
尤其是像我这种不是很会才艺的...更惨!!~~~
所以呢~这次的决赛还是用回了同一种才艺了!.....
那就是“古筝”不过我会以不一样的方式演绎给大家看噢!!~~
想看的话记得 JULY23 到 TROPICANA CITY MALL 支持支持!!!
现在的我几乎每天都在练习..相信其他的参赛者也和我一样吧?哈哈哈哈..

总决赛要到了!!好紧张啊!!呵呵~~
最后!你们一定要投票给我啊!!!呵呵呵~~
输入TI M7 to 36611就行了~
要不然就到Spotlite校花校草 的主页按赞在我的照片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