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甜美歌后 Reven Ooi 赛后转变+感言


从这比赛一开始进行到现在,我要感谢的人实在实在太多了!

首先当然是最爱我的家人。无论地点是在槟城或是在遥远的吉隆玻,他们还是随着我去比赛,累了也继续帮我欢呼。尤其是我最亲爱的Daddy!他一早载我下KL比完了又马上开车载我回槟城~我知道他很累了只是都不跟我说~而且还无时无刻地陪着我给我信心。谢谢你!!

<3 我妈咪也是默默地在我身边支持!谢谢妈咪!再来就是我学校的好姐妹,他们都很紧张我比赛的成绩甚至比我还紧张~虽然他们的人没到现场支持,可是我知道他们的心一直都跟随着我!谢谢你们!!还要感谢的就是我一群爱唱歌的朋友们他们精神上也非常地支持我!!谢谢!

当然不能忘记的还有网友们,有很多在三更半夜还帮我拉票真的很感动!!还有那些sms支持我的!对不起!让你们破费了!

最后就是所有的工作人员,谢谢你们牺牲了一整天的时间帮我们打理安排一切,你们所做的我都看在眼里!谢谢你们~对了!还有感谢各位评审!谢谢你们愿意给我机会登上这个舞台!它将会成为我未来一个最美好的回忆J要感谢的是在太多了,我会好好表现来回报你们,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