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古典型女生 Grace Choong 赛后转变+感言


嗨嗨!大家最近好吗?我是F9Grace,没忘了我吧?呵呵* 最近的天气很热,你们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别病倒了。Spotlite的工作人员们或是校花校草都好,记得喝多点水哦。

噢,对了!首先,很不好意思那么迟才交上第二篇的部落格因为之前有点忙。谢谢Chew Min的谅解。哈哈!大家还记得我们校花校草的样子吗?Nahh…:D

Facekara聚一聚。


各位漂亮的校花们。




跟其中一位校草合唱“屋顶”。


唱歌很好听的Reven莉雯。


想你们勒!



来谈谈半决赛后的转变。。大致上生活还是一样,只是忙了一点。最近真的是忙惨了,考试,教舞,上课,还有很多很多assignments必须赶完,现在才轻松了些。忙归忙,但我做每件事情都是全心全意的哦,从来不随便,这就是处女座啦!哈哈!跟你们分享一些喜事,上个星期六我和我的boyfie还有他三位朋友参加了“第七届青少年挑战杯”。开心的是,总共有102组的青少年参加,我们竟然得了第三名耶!真的吓倒我们啊!简直没想到,还以为尽情地玩就算了。哈哈哈!:D


这就是我的Teammates


第三名!



我的学生,有两个是我妹妹。猜猜看哪个?哈哈!


看他们跳舞的时候,好酷啊!


性感耶!Woots



校花校草们,我迫不及待就想看到你们了,还记得我们在hotel玩得多疯啊!好怀念哦!虽然一些已经没办法进入决赛,但我还是会想你们的,佩莉!纬纬!你们在哪儿?Keep in touch alright? :) 还记得半决赛的前一天,我和芷菱,草莓,佩莉在床上聊到三更半夜才睡觉。哈哈!这次决赛不行了哟!呵呵*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工作人员安排给我们的房间超大间的,变成我们有点害怕,四个人就打算睡在同一间房。真的很好笑,我们把全部床都搬去同一间。真的很没有胆勒我们!哈哈!

我的同房室友。


晚上出来吃东西的时候。古灵精怪最厉害!



这就是我们在房间发侨的时候,准备笑吧你们!哈哈!








囧囧囧。。。


发呆啊??




第二天早上,也就是半决赛。闲着没事做就。。





四个女生一张床。


可爱的,漂亮的!


想念她,佩莉!



好了,我就写到这里,还有一篇部落格哦,敬请期待!哈哈!最后,我要拉票了各位!!!我的票数排到荷兰去了啦!拜托拜托~ 无论在Facebook或者SMS Voting也好。请大家投我一票!:D

Facebook投票很简单,“LIKE”https://www.facebook.com/SpotliteTeenIdol

然后“LIKE”我的照片就可以了。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15974721778300&set=a.215974221778350.52138.120765221299251&type=1&ref=nf

SMS Voting (30%)

请输入TI <空一格> F9 ,然后传送至36611

每封信息收费RM1。有点贵,但也帮帮忙啦,投我一票就够了。感激不尽!

我是M9, Grace钟欣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