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谢佩宜 晋级决赛心情分享


当司仪念1号,2号,9号,6号校花时,心里却想...oh..
没机会进决赛了:(
之后听到5号 谢佩宜时,哇!!!心情真开心!原来我有入围~哈哈
我真的吓到我进决赛了,毕竟每个校花都很厉害很棒,支持者又多!(羡慕)

在半决赛之前,都很少时间去练习才艺表演~因为妹妹都很不得空~妈妈一直吹我们快练习~有一天还练到三更半夜!累。。
我要谢谢我妹妹肯做我的partner,谢谢家人一直支持我^^还有agoh,ah bee my,ah mey谢谢你们特地来kl支持我!
有你们的支持所以我才有信心比完半决赛~





很开心认识了这么多校花~还有工作人员,每个都很nice!




决赛我会尽我所能表演到最好!敬请期待!
大家记得在7月23号 下午3点 tropicana city mall看我们14位校花校草的演出! 决赛见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