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实力唱将 Lynn Chong 赛后转变+感言

大家好吖,我是柔佛区的F1芷菱

拿着现场人气奖的就是我呐^^

真的很开心自己可以晋级总决赛..

要感谢我的家人,我的亲戚,还有我的朋友们一路来的支持,

尤其是我的家人要很谢谢他们没有怨言的在帮我,

不管是在台前还是台后,只要我需要什么都会第一时间陪在我的身边^^

谢谢我的父母栽培我的才艺,让我可以站在舞台上表演给大家看~

没有他们我也不能来到KL比赛,所以,真的很谢谢他们♥♥

也要谢谢在FB帮我拉票的朋友们,还有帮我SMS的朋友,感谢你们..

也要很谢谢评判们对我的肯定让我踏上了决赛的舞台^^

更要谢谢我们最辛苦最劳累的工作人员,化妆师,发型师和摄影师^^


这就是我最爱的妈咪♥♥ 还有我的Daddy♥



还有我家爱读书的弟弟



右边第二个就是我啦^^


其实呢,好久都没比赛了,这次的比赛是我比过比较特别的比赛,

毕竟上去KL也要几个小时的时间,所以,我们都要大包小包的上去==

决赛呢,希望自己的才艺表演能带给你们不同感觉的我,

也希望你们多多支持我,我会尽我全力好好的完成总决赛的表演,

我是F1芷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