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Fabian 吕志勤 晋级决赛心情分享‏


大家好,我是M5的吕志勤!

我成功地晋级决赛了! 这一次的成功让我验证了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的道理. 当然,心里是有无比的兴奋!虽然我接下来的话有点老套, 不过, 没有了他们, 就没有了晋级决赛, M5Fabian.

首先, 我要感谢大会与评审给于我在台上表演的机会和肯定. 其实我觉得要在台上稳定的展现自己独有的风格并不容易, 所以我每一次的表演, 我都投入了 200% 的努力.就算再怎么紧张的出错, 观众们也能看见 100分的我. 很庆幸我那独有的风格能得到评审们的青睐, 让我从初赛打进了半决赛, 最后也杀进了决赛.

接下来, 我要谢谢我家人的支持. 尤其是我的父亲. 感谢他多年来耐心的教导, 送我上舞蹈班,吉他班,供书教学, 造就成今天的我. 要谢谢他与我母亲,在二十年前,雷雨交加的那个晚上把我带到这世上, 给我机会学习, 也给了我上台表演的机会.

我的女朋友也帮了我很大,很多的忙. 她是我的形象顾问” (帮我想服装,然后再帮我向他的哥哥借), 我的摄影师”(在台下默默地帮我录影), 陪我一路走来. 虽然在台上表演的是我, 但在台下她跟我一样,一起忙, 一起策划才艺, 一起熬夜准备. 当然也少不了我的跳舞伙伴, Wings. Old time saying: “He is a great people to work with!”大家在我才艺表演环节当中听到的所有音乐,都是他帮我剪接成的. 也感谢他掏出了时间陪我一起练习, 给了我很多很有用的意见.


*在后台与参赛朋友们一起吃饭, 等待比赛的开始.很开心能在这个比赛中认识你们.


*才艺表演当中!

虽然在这次的才艺表演环节当中出现了技术上的错误, 但我也尽了我的能力, 克服我的紧张, 在舞台上展现我所编排的舞蹈. 这次的错误, 激励和推动了我要在下一场比赛做得更好. 所以请各位敬请期待我在决赛的表演. 也再一次谢谢家人与朋友们给于我的支持和鼓励, 还有感谢到现场支持我的朋友和同学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