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型格校草 Andrew Lai 赛后转变+感言

自从参加了这个比赛,让我改变了也增添了许多的色彩在我的生命里。



(第一次化妆和第一次一天里面换那么多套衣服拍照) 哈哈!

以前的我,对于舞台是非常抗拒因为自信心不足吧。可能部分原因也是觉得自己没什么才艺可言,所以要我站上舞台是可以说mission impossible。比赛的过程中让我学到好多东西也大大地提升自我的素质。我很开心能够晋级决赛,但更可贵的是我认识了很多可爱又活泼的朋友。


我要非常感谢我亲爱的家人,好友团还有我的女朋友

因为这个比赛让我感觉到他们对我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