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古典忙内 Jun Chuah 赛后转变+感言


大家!!!我想说 “Spotlite TeenIdol 优选校花校草”是一个非常棒的比赛。因为在这一次的比赛过后的我充满了自信心,和以前的我比起来,我更学会了如何去享受舞台!...

从一开始初赛到现在的决赛,我最想感谢的人是我最亲爱的家人,我学校的朋友,我的爱人J...当然还有所有一路以来支持与鼓励我的网友。我知道一直叫你们按“like”还有SMS投票很烦人,而且也让你们破费了,真得很不好意思。不过也因为你们的支持我才可以从初赛一直顺利的晋级到现在的总决赛。

最后还有Spotlite的工作人员们(Taro, Chew Min, Yvonne Shu Yi Ivy, Feeling 等等)谢谢你们那么的照顾我们,给了我们好多的福利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