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霹雳舞王 Fabian Loo 赛后转变+感言

在这比赛中我想谢谢谁呢? 其实我一直深信, 我今天的成绩, 真的不只是我一个人的付出. 因为在台下的准备功夫, 是牵涉了许多人的帮忙. 所以一路走来, 我都抱着一个很感恩的心态.不管是对身边的家人, 亲戚朋友, 有或者是大会评审, 我都对他们十分感激.



在我晋级决赛的心得当中, 我已写下了我对他们的谢意. 由于不想罗哩罗嗦的闷坏你们, 所以我不会在这里说多一次. 还没看到我之前的 post的请按这里http://spotliteteenidol.blogspot.com/2011/07/fabian.html 哈哈!

可是
, 我在此也很想慎重的谢谢一个人. 我女朋友? !谢了她几万次了. 我爸? ! 他已给我的感谢词给闷坏了. 各位准备好了吗…? Deng… Deng… Deng…Deng…他就是在Spotlite就职的 Taro.是他将我与这比赛联系在一起. 我想没有了他, 我也将会错过这个美好的机会给了吧!

谢谢你, Taro!


我欠你Mamak Stall TehTarik. 吃的自己付! 哈哈!另外还要谢谢spotlite工作人员们的照顾, Ivy, Feel Ing, Chew Min, David, Yvonne…谢谢你们的帮忙.

参加了这比赛后, 我觉得最大的改变就是我对街舞又再一次的蒙起兴趣来. 其实在早几年前, 因要应付考试, 停止了所以练习. 谁知那一停, 就停了好几年. 就希望可以借着这一次的比赛, 能让我的舞蹈技术更上一呈楼.

此外, 参加这比赛, 真的是让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除了有多彩多艺的参赛者们, Facebook 上的朋友也真的增加了不少. 在舞台方面, 当然也就多了一些经验. 至少不会紧张到说不出话来. 尽管如此, 私底下我还是原来的那一个我. 很爱玩, 喜欢作弄朋友, 喜欢搞笑逗他们开心, 喜欢讲冷笑话,黄色笑话, 我相信这就是我独有的风格吧.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