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娇小玲珑 Nicole Ng 赛后转变+感言

hey..大家好..又是我啦~~我是Nicole草莓..
终于挤进半决赛啦..
首先最最最要感谢的就是我的爸爸妈咪肯给我这个机会参加spotlite校花校草..



这就是我白痴的班友啦^^短发那位就是我啦~

比赛过后也没什么太大的变化拉..开心的是..学会了很多东西..很享受整个过程..哈哈!
可是最近的心情有点down..因为家里的经济状况出了点问题..
公公病了..大姑刚动完心脏手术..现在要出去工作..自己赚零用钱..

因为我也不想因为比赛而增加父母的负担..

自己赚钱自己用也很有满足感..很开心阿^^吃苦当吃补嘛^^人生就是要这样才会精彩嘛^^


一群搞怪的铃友们..看到哪一个是我吗?第三排左边算起第十一个..看到吗看到吗?哈哈~

很感谢一直在身旁给我鼓励的朋友们..不断提供意见及批评给我..

因为不断学习能够让自己成长嘛^^
我喜欢学习!^^



战争的邂逅..haha..我是右边最角落穿黑衣的那个..好像死到很安详那样..哈哈

还有就是要感谢那些一直帮我sms的朋友们..我知道很贵啦..以后我请你们喝茶啦..哈哈
还有就是网友们帮我like我的照片..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你们..



后面那四个就是我的教练啦..右下方那位就是我啦^^


这是我与队友们还有其他队伍的铃友们一起参加古庙游神的照片拉..左边站在队友肩上的就是我啦^^

还有就是要谢谢评审们给我的肯定与机会..
谢谢所有决赛当天的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

spotlite的哥哥姐姐们..还有摄影师..化妆师还有帮我们set头发的哥哥姐姐们..把我们弄到那么美.



这是前两届的校草..spotlite的哥哥姐姐们还记得他吗?也要谢谢他给我意见啦..


决赛就要到来了..紧张又期待..
7月23日..下午3点在petaling jaya的tropicana city mall正式引爆..

大家准备好了吗?大家要多多支持我哦..F2 F2!! Nicole~


约定你们咯...我们到时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