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Chong Wun Han 决赛准备过程+心情


大家好!我是M9张文瀚!

哇哇哇!!!不是开玩笑!!!离决赛还有几天而已!我的天啊,紧张到每天上学都差点迟到了,哈哈^^

和朋友借回来的keyboard~表演用的

决赛了,还真是没时间再说想不到自己进了决赛了,现在决赛就在眼前,自己准备得怎么样啊?这一次当然还是要以自己的歌声征服评审及观众咯,哈哈!哎,其实两分钟还真是不够,最后一次在这个舞台上了,真是要好好利用这两分钟,但是很难耶。。。够力。。。

在这里还是要再次谢谢所有工作人员们的照顾啦!!!你们最棒^^

嗯。。。不罗嗦!时间不等人!还是行动比较实际!现在抓紧时间练习!大家要加油啊!!!把自己最好的呈现给观众哦!我们14位校花校草最行啊!!!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



723日,下午3点钟,就是我们的决赛啦!
我们会在Tropicana City Mall 等你们来支持哦!

最后最后!!!请大家投我一票哦!!!
大家可以SMS投票
输入TI<空一个>M9 36611
每封信息收费RM1 =

and

facebook fanpage like 我的照片!
click 这里!

大家请多多支持我哦!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