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蔡承俊 晋级决赛心情分享‏


大家好,我是 M7 的蔡承俊 :)

啊!!!!!really?真的是我吗???我竟然有机会踏上总决赛的舞台?
刚开始参加这个比赛的时候,我只是抱着随性的心态去尝试而已.....没想到得到评审们的赏识成功挤进了7强之一!<3





在古筝表演时有瑕疵的我,下台后就有点伤心....不过到最后真的没想到我晋级了!
在这一次的比赛我认识了很多“校花校草”他们人都很好噢!可能我年纪最小吧,...所以大家都对我很好!很照顾我!!.....<3




在这里我要谢谢支持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LIKE"还有"SMS"还有支持我的家人和我最亲爱的.....<3
虽然我不是最好的,不过我会努力在下一回合,做的更好!!!

muakss......<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