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Nicole 黄素琴 晋级决赛心情分享‏

halo 大家好..还记得我吗?我是F2的 Nicole 草莓^^
是来自JB区的其中一位校花哦...
谢谢介绍我参加这个比赛的班友哦..


这是我在表演时摄影师帮我拍摄的..这招叫腰绕哦..嘻嘻..

这次真的很意外能够晋级...毕竟所有的参赛者都很leng~才艺也很棒哦...
而且之前在jb比区赛的时候...我位居第四...没能成功晋级半决赛...
那时的心情真的很差...
因为我觉得我很对不起我的朋友们...
还有那些一直鼓励我与帮助我的朋友..
可是过后因为jb区的其中一位校花因为某些事情而无法参赛..

所以.............我就无需翻身赛..直接晋级啦!



这是我在初赛时的表演照片..哟...丑死了><
这招叫金蝉脱壳..是我学扯铃学的第一招哦..

我这次的才艺表演和初赛的一样...也就是我最爱的扯铃啦^^可是不一样的是...
这次我是以舞蹈加扯铃的方式呈现我的表演哦..也有三个可爱的partner哦~^^
上个拜四拜五..你们一放学就陪我练到7点多才回家...抱歉哦..还有就是谢谢我的教练们帮我排这个表演..还有谢谢到场支持我的亲戚朋友们..尤其是我台下的partner..还抛铃给我...抛到准准美美咯~谢谢你们..爱你们蛤^^


这些是我的partners..他们循中家长日一忙完..就立刻赶来帮我表演了哦..
感谢你们呢^^


这次的比赛竞争真的十分激烈..又能唱..能跳..还有些还会变魔术呢..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都希望晋级决赛哦..落选的校花们..你们也要继续努力..不要放弃哦..
我想对你们说..你们都很棒了..当初我落选的时候..我也很难过..可是我从来都没有放弃过哦..你们也一样..要继续寻找属于你们的舞台..


这就是我和12位校花美美的校花们哦..我们正在等着主持人宣布成绩哦..
紧张ing ><


这次比赛的舞台很有挑战性哦..T字型的舞台是我之前从未挑战过的..
还有这次比赛的妆..OMG!!我妈咪都认不出是我..第一次化这样的妆哦..
不错哦..全新的体验..哈哈^^



校花们和评审们的合照

谢谢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哦..你们真的很照顾我们..还有谢谢赞助商所赞助的衣服..裤子..还有手表哦..我很喜欢..很美哦^^

哇~~~~~半决赛过去了..可是又要开始烦恼决赛时的比赛了..
头痛!!接下来我会呈现怎样的表演呢?请大家敬请期待吧^^

我是F2的Nicole 草莓..大家记得多多支持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