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林昉佑 晋级半决赛心情分享‏


哈罗哈罗~大家好~我是M5的林昉佑~

~初赛终于告一段落了~很高兴能晋级到半决赛><
刚松完一口气~又要开始半决赛的旅程了~
想起当天的我~上台前紧张透了~
望一望评审台~评审都是重量级人物~心情更是不能安定下来~


这就是当天的评审><

站在后台的我~听见朋友们的欢呼~越大声就越紧张><
看见自己的战友展现自己的舞台时~真是令我大开眼界~
全部都有备而来~准备得很充足~
我开始担心准备到不够~怕展现不好~
fiuuu~~
两分钟过去~(表演完了)

想起在台上~表演到一半却失误~掉铃~
还掉了四颗~开始担心自己的成绩~
担心~自己~是否能进入半决赛~

当主持人宣布三强时~我心情很紧张~担心~害怕~会令朋友们~家人们失望~
自己失望~



主持人宣布我是三强人马~还是柔佛区冠军~真是万万想不到~我能拿到冠军><
当时的心情~又兴奋又惊讶~

最开心的是有一班队友~为了支持我~却放弃自己玩乐的时间~
陪我到柔佛去支持我~我更加不能让他们失望><
还有我的朋友~你们的支持~是我的鼓励~
这次的比赛让我得到的~~不是输赢~
而是朋友对我的诚恳~
看到他们大老远都愿意跑来为我加油打气~
让我见到他们对我的真心~
我也告诉我自己要尽全力~去比赛~
输赢不重要~友谊才是第一~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遇到评审们~然后就和他们合照><
照片会上传到我的面子书~
半决赛的舞台~我要来了!!
朋友仔们~多多支持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