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蔡承俊 晋级半决赛心情分享‏


大家好~~~我是M3 蔡承俊! :)

非常意外的。。这一次的‘’2011优选校园校花校草比赛‘’
中得到了槟城区的3强。。。哈哈。。在主持人报告我的编号时,起初我还有些质疑,因为当天的男生组(校草)每一个都很棒!!!每个人的才艺,都很有创意,很特别。。。可是当主持人(Kyan)再一次重复我的编号我觉得当天的我蛮幸运的,能在15个人里脱颖而出。。。。我很高兴!!!因为我这几年所学的古筝,加上比赛前2个位月的练习,至少没有白费。。。大笑







第一次接触那么大型的比赛,开始时真的很紧张!!毕竟现场有那么多观众和评审啊。。。舞台经验不足的我,在走cat walk 时脚发软还差一点跌下去。。还好当时没有人看到。。。哈哈哈。。。。慢慢的我看到,我朋友都来到现场支持我了。。。我心想绝对不可以丢脸啊!!!哈哈哈。。所以开始调整自己的心情。。。要让自己享受整个比赛的过程。。。

总而言之,很谢谢评审们的肯定!!还有在场的朋友们的投票和支持!!!还有就是我姐姐,她大老远的从吉打赶来帮我载古筝还有鼓励我,从比赛开始到完毕都在等我!!谢谢谢谢大家!!谢谢姐姐!!!我会在半决赛的环节里更加努力与加油的!!!!!红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