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Louis黄海瑞 晋级半决赛心情分享‏

HALO,你还记得我吗?!

大家好,我是LOUIS黄海瑞。。。


(这就是我参赛的照片)

校花校草真是一个让我吃不消的比赛,先是晋级初赛,但才一点不能比,后再进五强,却晋级不了半决赛,再来进入了复活赛,就这样兜兜转转,我很幸运的进了半决赛,心里有一种说不出口的心情。


老实说我自认自己没什么才艺,会参加校花校草是因为上次在FACEBOOK 看到SPOTLITE PAGES,那些丰富的奖金奖品真的吸引了我。自己还异想天开,以为能如我所愿,哈哈,谁知道,我还真不知量力。结果连半决赛都没进就被淘汰了。。。但很高兴主办当局能给我多一次的机会,让我晋级半决赛。。。




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想,在这几天的时间,让自己好好沉淀,做好准备,蓄势待发!!!

大家!请拭目以待!!!


(到时就让我们给你们度过不一样的周末,请记得到SUNGAI WANG底楼大厅下午2时来支持我们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