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Melinda 李甄玲 晋级半决赛心情分享‏


SpotliteTeenIdol优选校花校草”,当我第一次在电台和面子书听到及看到这个标题时,我的心里就起了一个念头:我想要挑战自己,站在这个华丽的舞台上,展现我的才艺!yeeehhaaaa…!!

在得到了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下,我就站上了这个高手云集的擂台..

由于是第一次参加这类型的比赛,所以心里难免有点紧张而且老天不作美,在我第一场初赛时,父母因为有事都出国公干去了,朋友们也在考试期间,所以他们都不能到现场给我加油打气了..这时我唯有孤军作战,一个人奋斗吧!但其实还有我的弟弟,也是我的助手以及几个朋友和我一起打拼啦 XD

虽然接受了没有父母及很多朋友到现场支持的事实,但在当天看见其他校花校草们都有千军万马的支持者及粉丝,而且现场还挂上一些校花校草们的布条,心里真的很羡慕T.T 好希望自己也有家人及朋友们的支持,为我打气..

但这是不会打击我的!我还是很勇敢地站在舞台上,和其他校花校草们一决高下!!老天不负有心人,结果我很幸运的可以进入到5强!!还有一个翻身赛,所以真的好开心!!

为了可以让自己在这个舞台上发光发热,我在网络投票上下了很多苦功。在成绩公布的那一天,我的手机和我寸步不离。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着,我的心情也一丝一毫的紧张着..终于,我期待了整天的电话打来了!!!这时心里有说不尽的喜悦和开心!!在开心的同时,心里也知道接下来的路不是那么的容易了因为半决赛里的对手都不是等闲之辈!

半决赛见哦^^

谢谢那些投我一票的朋友们,没有你们我就不能继续站在这舞台了!谢谢大家的支持!!=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