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Jeffred刘建聪 晋级半决赛心情分享‏


首先我要非常感谢2位鼓励我参加校花校草的朋友,谢谢你们JeffElva

其实一开始我并没有抱着太大的期望参赛,一心只想表演给大家看,然后希望可以认识更多朋友,累计经验和享受舞台。

当然初赛落选了难免会有失落之心,但也还好我没有把输赢看得太重,所以很快我就恢复正常了。没想到竟然收到主办单位的通知,说我被列入翻身赛名单之一。

那时候还蛮兴奋的,但是大家的票数都好高,人气都超好的,也只是选2个名额,所以没差。谁知道奇迹出现。后来我又接到通知,说我入选了半决赛。当时我真的很错愕,真的很神奇耶!我再三的想清楚,既然主办单位给了我这个宝贵的机会,所以如果我不好好把握好像很对不起他们。于是我决定奋力一博。我会尽全力好好做好表演的。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