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Jonathan罗义涵 晋级半决赛心情分享‏


哈咯 大家好!我是来自槟城州的罗义涵。

很高兴主办当局能够给我这一次的机会,让我晋级 2011 SPOTLITE TEENIDOL优选校花校草半决赛。

由于在朋友的‘出卖’下, 才知道自己的照片已被上载。 加上好玩的我, 觉得这活动蛮有挑战性,因为必须备有才华条件等等, 就很爽快地答应参加了。

当然也忘不了投我一票的俊男美女们,有了你们宝贵的一票,默默无名的我才能晋级半决赛。哈哈~

其实我承受比赛的压力不大,难以克服的却是来势汹汹的‘紧张’。原因是因为当我接到电话通知时,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加上我还必须兼顾我的课业,导致练习时间不足够。而且其他校花校草们都是已经经历初赛了,导致我更加紧张。

但是我还记得老师教过我的一句话: 相信自己,就会成功!

无论如何,我会尽我能力为大家带来欢乐,只有这样才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还希望大家会继续的支持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

一副贪吃的脸


沙滩排球


校园内的美女帅哥


椰树下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