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何丝纬 晋级半决赛心情分享‏


嗨~大家好! 我是何丝纬

你们可以称呼我WeiWei ..这样感觉比较亲切 :)

槟城区的初赛终于结束了!! 很高兴能进入半决赛~

我很感谢家人大老远的从Perak陪我到Penang参赛

其实一开始我本来想报名KL区的,因为我在KL念书

但是KL区的初赛当天我没空,所以没办法参加

可是心里又觉得 不想错过这一次的机会

所以就决定报名槟城区的初赛



比赛当天我有点紧张 所以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 :(

我希望在接下来的半决赛我可以克服紧张 做到最好!!





初赛当天我的才艺表演是印度舞

是之前特地找老师学的

评审(Suki) 说有被我电到 哈哈哈


其实当天有另外一件事情我感到蛮失望的

失望的原因是因为我FB的票数在最高票的top 3里

但是宣布FB人气最高的3位参赛者时没叫到我 :(

工作人员说应该是司仪看错号码 但是分数有加进去了

那还好 ~ 毕竟我们拉票是很辛苦的啊 T.T


最后要感谢工作人员辛苦地带了我们一整天 从彩排到比赛结束

还有 也因为比赛 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大家一起为接下来的比赛加油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