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赖君明 晋级半决赛心情分享‏


大家好,我是M3赖君明,今年22(应该是当中最老的吧),就读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Institution of Management),主修Econ & Finance

超兴奋的!!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型的比赛尽然让我侥幸的进入了半决赛。这是我人生一次很好也很特别的体验。这次的比赛也大大的提升了自我素质和信心!很开心评判肯定了我的努力。在比赛前也匆忙的准备了一下,虽然好累但感觉好开心!


我们准备这只舞蹈时偷懒的证据!哈哈~


这是我们努力的成果!


终于,我进了半决赛~


当时来支持我的朋友团!感激~~

我只想说,胜不骄,败不馁!我还是会继续努力做得更好的!你们也加油啊~谢谢所有支持我的人啊~大家,半决赛见啊!!=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