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Rita詹兴文 晋级半决赛心情分享‏



哈咯大家好
~RITA^^

其实已开始我不知道有这个比赛的

是因为我的好朋友---蔡艳灵(KL区校花)告诉我我才知道的

在面试活动的时候我也是带着平静的心来参加也没抱很大的希望

怎么知道就这么近了初赛

我爸知道我进了初赛后比我还要开心哈哈~

到了初赛当天我有点小紧张…xpp

因为我准备得不是很足够

怎么知道在最后念5强的成绩的时候

我吓了一跳我尽然进了5可是别开心得太早

虽然我没有进到3不过我的好朋友艳灵却拿到了KL区校花冠军

那一刻真的很高心也有失望

过了2个星期后校花校草的工作人员打了一通电话

告诉我说我进了复活赛

当我爸知道还有机会的时候他就赶快拿起手机投票了起来

一投就投了100多封

而我爸也叫了他生意上的朋友帮忙投票

怎么知道就只是一天而已

就投了500多票我听我爸说的时候我吓了一跳

到了出成绩的那一天

我一整天都在看着我的电话心想电话几时才来

到了晚上电话来了我开心的不知道该怎么说我的感受….

真的很开心….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要很谢谢我的爸爸~

也要谢谢支持我的朋友们老师们

谢谢你们一路来的照顾和支持

同时当然也要谢谢幕后的工作人员评审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