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Jentzen 晋级半决赛心情分享‏



hi,大家好,我叫jentzen ,2011spotlite校园校花校草JB区(初赛)
其中一位参赛者,很高兴spotlite再次把这项活动继续办下去,今年已来到了第7届了哦~同时也让爱表演的朋友们来到这舞台发光发热。。我参加的原因呢;就是借着这个舞台展现我的实力&吸取不同的舞台经验,在比赛过程中也认识到一班跟我一样爱表演的朋友,是个很好的平台。。

我希望,我来到这个舞台,目的就是要表演给大家看,
爱表演的朋友和我站在舞台好让大家更容易认识到我和喜欢我的表演,让大家都看到我的肯定=)

我要感谢的是spotlite全体工作人员,如果没有你们,
也没有这样好的安排让我们站在舞台上表演,辛苦你们了~谢谢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了JB进行初赛,然后spotlite工作人员都很照顾我,虽然距离我家5个小时很远的车程,但我会全力以赴 做到最好啦··
··也谢谢在网上投我一票的朋友们和家人,还有为我加油的朋友。虽然你们没到场支持但我感受到你们给我的推动力为着我支持··
最后我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 我不会放弃,着则会继续努力。。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