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Oren 沈昶辰 晋级决赛心情分享‏



是我的名字吗?是我吗?我晋级了决赛?
这是我当下被公布是晋级决赛的参赛者之一的心情~我感到讶异是因为我是第一个叫出来的~

半决赛的心情跟初赛的心情真的很不一样,初赛的心情没那么紧张,但半决赛很紧张,对我来说我认真对待。
半决赛认识了来自不同地区的校草,大家都很friend,聊得很开心~
其实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spotlite的工作人员对我们的照顾,很感谢他们。
也谢谢化妆师,hair zone的发型师,摄影师~

这次我又来反串,但反串了80年代的女生~haa~
谢谢我的dancer陪我练舞,练了3个星期。
我还第一次穿了裙子和高跟鞋表演,穿高跟鞋跳舞真的要我的命,因为我脚大,鞋子又小,所以平时练完舞了脚都会淤血和起水泡。
但我觉得都没关系,毕竟我都进了决赛,haa~





最最最重要的是要谢谢我的好朋友们,他们特地抽空时间来支持我!
还有谢谢我的家人给我的加油!



很多人问我,决赛要再反串吗?观众看了不会腻吗?但我却说,我的表演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我相信我自己,所以也请大家相信我^^



希望大家会在7月23日,下午3点正,到Tropicana City Mall 支持14位校花校草们~
给予我们掌声,我们也不会让你们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