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Reven Ooi 晋级半决赛心情分享‏


哈咯哈咯~大家好!我是来自槟城区的REVEN ~


首先真的很感谢spotlite提供一个这么好的舞台给我们这些人爱表演的年轻人 J
老实说我很惊讶自己可以那么顺利晋级到下一圈~毕竟槟城区的校花个个的实力都很强~比赛未开始之前我基本上是完全没有信心的~ 我的才艺就是唱歌。

可是偏偏就让我在比赛前
2天发高烧+喉咙发炎!那时的我很绝望甚至已经有放弃参赛的念头!不过我后来就想这个比赛是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想参加的,难得这次被选上初赛我如果就这么放弃肯定会后悔的,哈哈~所以后来就枇杷膏啊~蜜糖啊~strepsils~可以润喉的基本上都吃光了~可惜的是到了比赛那天声音的灵魂还是没有完全回来~果我就犯了一个大失误 破音!当时我真的快哭了,可是我看着前面家人朋友为我做的布条那些加油牌,我就忍着继续唱下去~终于也就唱完啦!然后我又继续在后台玩~哈。
唱完了整个心情也就轻松了
~由于自己有失误所以自然对结果没那么重视了~可是没想到评审们竟然给了我一个那么宝贵的机会让我晋级!




当时我真的吓到了我整个脸红得好像小丑那样
~ 在一旁的校花都叫我不要紧张~哈哈哈!
好啦
~不多说了~现在可以做的就是专心练习希望可以在下一圈突破自己,挑战自己的极限,做得更好!

希望我们这些半决赛的参赛者在下一圈可以互相配合,因为看到
feeling (不懂是这样spell ><) 真的很可怜~她几乎是崩溃了~其他工作人员也一样~早上匆匆吃了一餐后就没有再吃了~好惨 L 我这人什么都可以忍受就是肚子饿受不了哈哈~所以我决定下一圈要带多多的零食在身边>< 想吃的校花校草们再跟我拿吧~哈哈!xD

好啦~ 废话太多了!总之就。。。期待我下一圈的表现吧!加油!



1 comment:

  1. 哈哈。。。your words feeling is correct dy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