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Grace钟欣燕 晋级半决赛心情分享‏


Halo 大家好!先自我介绍吧!我是槟城区的校花冠军,钟欣燕,也可以叫我Grace

今年20岁,目前在槟城拉曼学院修读最后一个学期,Diploma in Accounting

我参加这个比赛是为了表现我自己,因为本身很爱表演,所以想借此这个机会在台上表演给大家看!

其实,我得了冠军也蛮意外的因为每位校花真是太棒了!尤其是F9Reven, 黄莉雯。

她唱歌非常好听,人也长得很丽质,完全符合校花的条件。还有,F18何丝纬也很棒!

而且,在自我介绍的环节中,大家都表现得很自信。那时候,我开始缺乏信心了。

不过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做到最好,我可以的!

最后,我也做到了!Yay!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地开心!:D


比赛前的样子。哈哈哈!




自我介绍环节。


比赛之前,我想说没人可以来支持我,因为我daddy病了,家里人得照顾他。

所以,我的家人都没办法来现场支持我,那时我真的很没有心情,还在FacebookTwitter发泄了一下。

因为通常我参加任何的比赛,全家人一定会过来给我最大的support

一旦没有了家人和朋友的支持,我的信心都不见了,甚至还打算随便比比就好。

可是在朋友们的鼓励之下,我还是全力以赴,做到最好。谢谢你们!

比赛之前,我想说没人可以来支持我,因为我daddy病了,家里人得照顾他。

所以,我的家人都没办法来现场支持我,那时我真的很没有心情,还在FacebookTwitter发泄了一下。

因为通常我参加任何的比赛,全家人一定会过来给我最大的support

一旦没有了家人和朋友的支持,我的信心都不见了,甚至还打算随便比比就好。

可是在朋友们的鼓励之下,我还是全力以赴,做到最好。谢谢你们!



当天我演唱了蔡依林的新歌“黑发尤物”和呈现扇子舞。

我对自己的才艺表演不是很满意。

因为边唱边跳的时候还忘了拿回mic唱歌。真是的!=.=

特别喜欢我这个神情。哈哈!





对了,我不是说没有支持者吗?但幸好,那天有一位校草, Jason,也是槟城区的校草冠军,

是我的朋友,我们也是同校的。他学校的朋友都来到现场支持他,欢呼声最大的就是他们了!

他们真的很好,校花比赛时也帮我cheer out loud!毕竟大家都是Tarcian!哈哈!^.^

也非常谢谢他们帮我举起我的超大banner,让我获得了三位现场人气最高的其中一位!呵呵*

除此之外,我也要感谢我的两个漂亮妹妹做我的dancers。比赛之后,我还请她们喝Chatime呢!:)

看见我的粉红banner吗?:P


谢啦妹妹!Mwah!


Chatime! :D


去年的槟城校花,Esther Soon及比赛当天其中一位校花



对不起,感觉上我好像写得太长了。哈哈。But I hope you guys enjoy reading this. :)

最后,要谢谢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辛苦你们了。也感谢Spotlite让我有这个机会展现自己!

当然,评审们的功劳也不能忽略,我能晋级都是因为有他们对我的肯定。^.^

还有,别忘了一路以来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真的非常谢谢你们!

老实说,没有了你们,我也不可能得到这份荣誉,所以这是属于大家的!

好了,期待我下一圈的表现吧!晋级半决赛的校花校草们,我们一起加油okay:D



Suki刘纾妤拍照!



想了解我更多的朋友,可以follow我的Twitterhttp://twitter.com/gracegurlx

或者微博:http://weibo.com/gracegurlx

我的部落格:http://gracegurlx-pink.blogspot.com


HAVE A NICE DAY!!!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