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BOB 陈腾飞 晋级半决赛心情分享‏


哈咯大家好,我是M1 BOB TAN THEEN FEI 陈腾飞,今年21岁,在Aimst大学就读商业管理系。
为什么我会参加 Spotlite TeenIdol優選校花校草?其实我想参加玩玩,认识多点朋友,还有拿舞台经验。

进了3强,我真的没想到,怎么说?我表演有出错,而且看到了其他校草的表演都很精彩。心里想,怎么他们都那么强啊。然后其实观众看不到银幕里的东西,只是听到我伴奏的音乐。司仪叫了4强,然后第5位,叫了M1,我没听清楚,所以迟疑了一下,再听见我的名字Theen Fei 才肯定那个是我=D

比赛前两天,我也病了-发烧喉咙痛还有伤风,比赛当天伤风还有在的,还好已经好了差不多,要不然就麻烦了。
表演时,荧幕竟然接不到laptop,荧幕没反应,平时都很顺,一接就可以,可能,它也紧张吧!哈哈XD


*比赛认识的2个朋友 wyrenn 左,weii jun右。他们人很好,很容易沟通哈哈!


*也要谢谢alston的帮忙搬东西,不好意思啊,麻烦到你们=D


很感谢朋友们给我的支持和鼓励!谢谢你们特地请假来支持我!你们也做了卡给我,感激=)

M6是和我一起参加的=)我们也一起练习,一起给对方意见。

最后,还是要想半决赛要表演什么东西,给大家更精彩的表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