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JASON 林伟良 晋级半决赛心情分享‏


Hello,大家好,我是M15 JASON 林伟良,今年20~

目前在槟城拉曼学院就读 PUBLIC RELATION~

是今年72011spotlite校草槟城区初选赛冠军~

非常出乎预料也很幸运的我得了冠军~

想回一开始,真的没想过能拿到冠军。

还记得那天,我的好朋友把我的照片上传了,

是当天3pm点左右参与,隔天9am就是截止日期了~

我以为我没有机会了~不过朋友的鼓励让我坚持和努力到最后。

借用了各好友朋友的力量和帮忙,终于成功的进入了初选赛~

就在短短用了那半天多的时间,票数就上到了四百++ ~

在这里我非常感激所有帮忙我和投我一票的朋友,

因为你们那珍贵的一票让我在比赛中的网络人气的环节获得最高得票数~

在此深深的感激你们~

我觉得当天的整体表现没有我如期的好,所以我会再下苦功在半决赛做得更好~

不让支持我的朋友失望~



朋友谢谢你们到现场来支持我
~还记得你们热情的尖叫声,喊着jason~jason~~真的让我非常很感动,

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推动力,整场都是你们为我鼓励的声音~哈哈~谢谢你们抽出宝贵的到来~

还有banner ~真的好美 ~谢谢你们为我做那么多东西~



表演开始咯~

你们看到照片是不是觉得很好笑呢?

对了。。。爆炸头的我,一边跳头发一直在摇来摇去的~

就是很好笑~很傻~你看我的舞伴就知道了~哈哈~

我跳的舞是七十年代的舞蹈~动作上不会说很难~但一定要调皮和搞笑咯~


等待成绩的宣布~心情非常的紧张~

首先先宣布五强,过后再宣布两位成功进入半决赛的参赛者,

最后就剩下三位了,其中一位就是我,当时我超紧张,只剩下一个晋级半决赛的资格罢了,不过很幸运的我晋级了~很开心~更让我感到惊喜的还在后头呢~也是出乎我预料的,我竟然拿了槟城区校草冠军~哈哈~太兴奋了~

当时我的开心的没办法用墨笔来形容~也没办法掩饰我的开心~哈哈~


你们看~我是多么的喜出望外~谢谢主办单位丰厚的奖金~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