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何美琪 晋级半决赛心情分享‏


** 你們好 ^^ ~ 我是F10的何美琪~就讀於SEGI COLLEGE KL 市場行銷科系 **
我喜歡笑~你可以無時無刻都發現我在笑(有時候朋友也受不了你可以不要再笑了嗎?哈哈)
如果有留意校花校草比賽的大家應該知道我曾是KL的參賽者之一
很可惜 我在KL區並沒有得到三強資格 當時落敗的心情是很失望
但有机会到柔佛再次参赛是我的荣幸 =)
当然謝謝大会給予我們的鼓勵 也謝謝feeling姐姐 sherene姐姐 ivy姐姐 jeniffer姐姐 還有其他的工作人員姐姐哥哥你們都很和藹可親 =DD

這次再次去柔佛區參與初選 心裏腦裏都充滿了猶豫
真的可以嗎?我不會再落選嗎? 自信對我來說的確不是現在我能擁有的
從小就很自卑 也害怕見到人群
當站在舞臺上 仿佛全世界都把註意力停留在你身上那一刻 我都會格外緊張
比賽落選後都對自己說不錯喲你又進步了 至少下次比賽你可以更勇敢了 =)

這次因為spotlite我進入了kl區20強校花 也因為spotlite我進入了柔佛區top3校花
我真的相信spotlite你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奇跡
我真的無法相信從國小以後再也沒有站在大家面前表演過的我 竟然也有機會可以做到

這次柔佛的初賽謝謝幸運之神的眷顧
也感謝所有朋友的支持我也得到了facebook人氣top3
衷心萬分的感謝這一切 =)


柔佛區的參賽者 很開心認識你們 =D
恭喜F2校花&M5校草 ^^


半決賽的舞臺是一個更大的舞臺 希望我也能做到別再緊張了 大家加油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